学院关工委
关爱学生 情暖冬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7        阅读量:

11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刘伟副书记与校医院医保办方爱姿医生,以及辅导员施华顺、谢耀雯,班主任艾岚、学生干部一行来到大学城中医院探望在住院的艾尼瓦尔同学并送上慰问品,以表达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与祝福。

艾尼瓦尔同学系我院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其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晕倒,紧急被送往大学城中医院就诊。该生来自新疆,家中有母亲及多位兄弟姐妹,家庭经济收入主要来源于务农,家庭生活特别困难。

刘副书记关切地询问了艾尼瓦尔同学目前身体的状况,鼓励他要坚强地面对,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乐观地迎接挑战,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艾尼瓦尔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临时困难资助,感谢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帮助,要用好好学习的行动回报这份关怀。

初冬时节,寒冷初起,但师生之间的关爱与守护,情暖冬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