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扬青马风帆,淬土木菁英(十一):我院完成寒假地铁服务队志愿者招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30        阅读量:

每年春节期间,广州地铁都将迎来潮汐性客流高峰期。为了更好的调整地铁运输能力、疏导客流,满足乘客出行需要,确保安全运营及良好的行车秩序,广州地铁运营公司与我院提出寒假期间增派志愿者参与地铁服务工作的需求。根据此要求,我院团委积极进行宣传、招募、面试等工作,于12月27日正式完成了服务队志愿者招募工作。

土木学院720名青年志愿者已于本学期参加了广州市志愿者学院在线培训系统的志愿者初级培训,并取得《志愿服务岗位能力证书(基础级)》;有60名学生完成了骨干级培训并通过后期考核,获得由广州市团委与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保局颁发的《志愿服务岗位能力证书(骨干级)》。培训的课程之一就是广州市团委“志愿时”管理系统的使用操作。在熟练掌握该系统的基础上,我院将志愿者以及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队伍全部纳入此系统,对志愿者进行规划化的管理、考核。

据悉,本次寒假地铁服务队有约200名志愿者报名,通过面试程序后,最终由48位同学通过考查,进入志愿服务队。他们将于寒假期间服务于广州地铁,体验体验“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与满足。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30 23:03:55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