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防生 -- 正文

我院国防生与环境学院普通生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4        阅读量:

2014年4月29日晚上八点时分,我院2013级国防生,踏着整齐的步伐,穿着笔挺的军装,喊着嘹亮的番号,来到了教1-203,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3班组织的以“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进行联谊活动。

活动中,国防生们表现出积极踊跃的热情,纷纷举手发言,畅谈了作为一个国防生的深刻感触与想法,鲜活的表现了我们国防生平时的生活、训练的情况,生动的表现了我们国防生奋斗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了众多普通生的连连赞扬和频频掌声。环境工程3班的同学也上台发表了对国防生奋斗精神的感触。最后,活动在一些简单而又不失趣味的游戏中结束,此时也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国防生与普通生之间的情谊,宣扬了国防生的奋斗精神,树立了国防生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丰富了国防生的业余生活,也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奋斗青春的精神所在,促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奋斗拼搏。(文/图 宋楠楠)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