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防生 -- 正文

国防生之家春来早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08        阅读量:

辞旧岁、迎新年,国防生之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新年伊始,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刘伟副书记和国防生辅导员施华顺老师、陆玥老师专程赶到国防生之家与国防生一起贴上了火红的春联,给我院的国防生送来了新年的祝福。

其中,徐向东书记还专门带来了自己诗词作品选集——《时光沙漏》作为新年的礼物赠给国防生,并希望国防生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这是学院领导老师对国防生的新年祝福,更是殷切的希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培养下,在全体国防生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国防生队伍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1-8 15:30:06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