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防生 -- 正文

国防生 肃学风 树标杆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08        阅读量:

2014年1月3日,我院在国防生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了学院国防生年度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刘伟副书记、国防生辅导员施华顺老师、陆玥老师和全体国防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和学习了广州军区工作组来我校调研国防生培养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广大国防生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把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放在首位,力求全面发展。

施华顺老师对上一年来我院国防生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特别是检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勉励国防生科学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和训练互相促进,相得益彰。

陆玥老师就学院党建工作各项新的举措和办法进行了解说,公布了新一届党团组织人员,并对下一步学院国防生党、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刘伟副书记作了专题发言。她谈到学院对国防生的培养一直以来的态度都是倾情投入、严抓不懈,国防生是作为学院学风建设标杆来进行培养。要求国防生要认清自我、明确责任、积极进取,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激励国防生要坚定信念,矢志国防,为取得更大的成绩而不懈奋斗。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1-8 15:29:29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