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防生 -- 正文

来自驻港部队的新春问候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5        阅读量:

开学伊始,我院收到一封来自驻港部队的新年贺卡,该贺卡来自新入选驻港部队的我校2009届国防生校友罗运文。迄今为止,罗运文是我校继王坤之后第二名入选驻港部队的国防生校友。

贺卡行,母校情,充分体现国防生校友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和眷恋之情。一直以来,我院紧紧围绕“树学风、筑军魂” 这个核心,依托“国防生之家” 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生培养工作。用心及真情的付出收获了累累硕果,如我院国防生获得省级以上荣誉多达14项,涌现出以甄文杰、李树旺、傅涛、陈岳雄等为代表的一批广州军区优秀国防生。富有成效的培养工作受到了《解放军报》、《解放军画报》等军内著名报刊的关注和报道,获得了军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每一位从“国防生之家”走出的国防生都对这个如“家”般的港湾充满了感激和眷恋,“国防生之家”成为了我院国防生的“精神家园”。

句句言辞传真情,片片心语表真意。正是学校、学院这些年来细致入微的关心关怀,才建立起了国防生学子们和老师、战友们这份割舍不断的情结;正是这些扎扎实实的培养教育工作,才坚定了国防生崇高的理想信念。新的一年,我们将再积织情结,携手共进,共同谱写辉煌发展新篇章。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3-15 9:51:20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