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防生 -- 正文

何晓庚大校莅临我院指导国防生培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4        阅读量:

2013年3月13日上午,广东省军区选培办主任何晓庚大校和学校学生处唐建伟副处长在国防生管理办杨小帆副主任、廖勇干事、谢磊干事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国防生依托培养工作,并与我院党委刘伟副书记、国防生辅导员施华顺、陆玥老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主任感谢我院这几年来对依托培养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几年来,我院为部队培养输送了大批政治合格,品学兼优的毕业国防生,他们扎根军营,无私奉献,如其中许多人像傅涛、甄文杰、李树旺、黄栋栋、邓斐和陈岳雄等已经在工作岗位上崭露头角,王坤和罗运文入选了驻港部队等。同时也希望我院在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上,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何主任的重要指示,为我院国防生培养工作更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院将努力为我校国防生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