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快讯
我院召开2020级土木类专业分流动员和专业介绍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量:

     3月16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了2020级土木类专业分流动员和专业介绍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何嘉年、各系所负责人、2020级土木类专业全体学生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院长从面向对象、分流模式、分流原则、分流计划、分流方法、分流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根据学院2020级土木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方案的相关要求,分流后的专业有“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五个专业,并采用1+3的学制模式,前1学年修读土木类基础平台课程,后3学年在所分流专业继续学习。学院将按照“学生综合成绩优先,遵循学生所填专业志愿顺序”原则,即按照学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排队顺序逐一进行专业分流。他强调专业分流事关每一位同学的未来发展,希望大家予以重视,认真研读方案,综合考量自身情况,多与父母、老师的沟通联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
     随后各系所负责人分别对五个专业逐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问答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何院长和各系所负责人逐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图文:谢泽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