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快讯
“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会议暨教学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阻击战的重要论述及相关精神,结合教师如何立足本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转变思路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4月28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支部会议以及教学研讨会。

会上,老师们首先对新冠肺炎期间的感受与思考进行了分享。大家对在国家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的抗击新冠肺炎阶段性重大胜利而感到欢欣鼓舞,同时深刻地体会到 “四个自信”的内涵

随后,老师们对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分享了授课技巧,对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要进行的线上考试和毕业设计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以此次线上教学工作为契机,课程团队应该总结阶段性的经验和体会,加快教学方法改革和课程建设的步伐和力度。

老师们都对这种网络会议的形式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表示要继续利用好网络平台,继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文/图李古)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