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快讯
我院土木工程系召开毕业设计教学研讨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量: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似性检测工作的通知》及相关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我院土木工程系于4月23日下午在实验2号楼603系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相似性检测工作的教学研讨会,全体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龙跃凌主持。会议上重点讨论了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相似性检测的具体实施方案,每一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就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相似性检测的具体实施方案积极发言,学院副院长何嘉年介绍本科毕业设计相似性检测工作的背景,总结了各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相似性检测工作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总体的部署。会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文:龙跃凌;图:梁靖波)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