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快讯
我院召开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文件的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量:

2019年4月23日,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文件的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刘锋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张育广、学院全体系(所)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嘉年主持。

会议上,何嘉年概况性地介绍了教育部自2018年来多个关于本科教育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的重要精神;从主要任务、建设原则、专业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建设点信息采集表框架结构等方面介绍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文件的有关内容,并结合各专业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学院关于积极准备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工作部署。何嘉年还介绍了教育部关于一流课程建设的要求,并结合各专业的特色提出学院关于建设“金课”的工作计划和要求。然后,何嘉年希望各系所主任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并希望各系所单位高度重视、团结一致、提前谋划、充分准备、积极配合,相互支持,积极做好学院本科专业建设的相关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刘锋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系所主任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工作,积极规划和开展本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有效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