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快讯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量:

2019年3月8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何嘉年主持,学院各系所主任(包括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学院副书记陈颂坚及学院团委书记杨刚参加会议。

首先,何嘉年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然后,何嘉年副院长针对以下具体的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工作的规范管理,强调课程教学必须“以学生为中心”,贯彻执行OBE教学理念;推进学院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及规范运行工作;讨论和落实院督导组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实现督导听课“教师全覆盖”和“课程全覆盖”;认真学习新版《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各专业抓紧组织毕业设计相似性检查工作方案的研讨;推进2018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深化研讨及组织开展有关修订工作,做到突出专业核心课和特色课的地位,课程的教师配备合理化;积极推动2019年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专业建设发展;认真排查本科教学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并做好整理汇总工作。

会上,陈颂坚副书记就2019年学院“鲁班节”大学生创新活动各项目题目拟定和准备工作做了重要动员,希望各系所发动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并配合做好筹备工作。(文:孙琼;图:胡鸿颖)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