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快讯
我院组织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任课教师协调培训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量:

2018年4月17日下午,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任课教师协调培训会,学校教务处处长李丽娟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吴炎海、院长助理朱江、土木工程系副主任何嘉年,土木工程专业相关任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朱江主持。

土木工程系副主任何嘉年为老师们做培训。何老师向老师们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与评价考核标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的重要意义与工作要求,并希望老师们严格以专业评估(认证)的核心理念为指导,进一步了解评估内涵与评价机制,明确相关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清晰所承担的教学任务与课程建设改革目标,提前做好参加评估(认证)专家组指定座谈会的准备,积极交流、认真发言,全面展现我校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教务处处长李丽娟讲话。李处长指出,专业评估(认证)是学校本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将成为学校常态化推进的一项工作,希望老师们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专业评估(认证)作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检验教育教学能力的一次重要机会,并在日后的工作实践中持续改进,协力推进我校的本科教育事业。李处长要求老师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好我院各项迎评工作安排,按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校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之中。

接下来,我院还将面向师生组织开展专业评估(认证)的专项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参与意识与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我院圆满完成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的各项工作任务。

(文:蔡健;图:谢泽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