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特色是什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5        阅读量:

经过27年的办学历史,本专业为国家培养给排水专业人才近3000人,形成了较为鲜明的专业教育特色:围绕服务广东地方经济建设的办学宗旨,发挥地区优势,共享港澳区域优质资源,适应给排水行业发展需求,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在制定培养目标的过程中,结合国家地区经济发展需求和区域行业发展需求,充分体现利用本专业所在学院的优势资源,构建多专业协同、校企协同和区域协同的多层次协同育人模式,着力促进学生知识结构的完善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强调专业学生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等执业工程师的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