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量:

   2019年9月3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嘉年主持,学院各系所主任(包括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何嘉年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和工作要求,对上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就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然后,何嘉年副院长针对新学期具体的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进一步部署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的准备工作;讨论和落实院督导组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强调本学期的学院督导工作重点为听课全覆盖和实践教学环节检查;组织开展2018级土木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组织开展2020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部署和组织鼓励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培育工作和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强调落实和加强课程教学管理和考风考纪等工作;提出了新学期教师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及青年教师培训计划。(文:孙琼;图:胡鸿颖)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