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量:

2018年5月8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20室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中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

大会开始时,陈立中宣读了学校关于朱江同志任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的聘任文件,并希望朱江今后能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好本科教学等工作。

院长刘锋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以下简称“建环”专业)住建部评估的工作动员。他指出,本次评估不仅是住建部对我校“建环”专业的考查检阅,同时也是学院系列专业评估的重要节点,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以此为契机,统一认识,提高教学水平,加强专业建设,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做好持续改进。刘锋表扬了在4月份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中的一些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工作的教职工,并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在即将进行的迎接住建部“建环”专业评估考查小组进校考查工作中,端正态度,主动配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落实。

徐向东感谢前一阶段为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他指出,专业评估(认证)对学院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用好经验,精心组织,力求“建环”专业评估取得预期成果。

朱江感谢学校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信任,表示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科教学和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陈立中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他认为,专业评估(认证)是手段,促进学科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才是目的。他指出,在最近刚刚进行的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中,专家提出了专业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真正做到以评促建,认真做好持续改进工作,为专业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陈立中希望在接下来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中,老师们能够认真对待,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共同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会后,学院向全体教职工派发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的相关材料。(文:薛茗;图:谢泽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