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室
建筑与土木工程CAD实验室
作者: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4-03-25        阅读量:

建筑与土木工程CAD实验室主要承担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所有的上机实验课程,具体包括: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等与计算机相关的上机实验教学,及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多项实践教学环节。授课的主要对象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生。

本实验室位于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的实验一号楼的212、214、216房间。具体分布如下:212、214为一间大机房,内有学生用机106台,教师用机1台,并有扩音系统一套用于实验教学。216为一间小机房,共有学生用机33台。另外216房有一隔间为管理教师机房,主要设备为管理教师用机两台,服务器一台,网络交换机柜一个,三台打印机。

实验项目:

1、公路工程概预算

2、CAD基础

3、水工程计算机应用

4、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5、计算机软件基础

6、信息技术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

7、工程管理信息系统

8、建筑设备CAD

9、道路CAD

10、计算机辅助结构设计

11、工程项目管理

12、结构力学多媒体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