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室
计算力学中心
作者: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4-03-25        阅读量:

广东工业大学计算力学中心是以陈贡发教授牵头,多位不同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组成的有限元分析团队, 专门从事矿业工程、建筑工程、桥梁工程和岩土工程等大型工程问题的有限元分析。本中心热诚为工业界提供专业的有限元咨询服务。

本计算力学中心被公认为最优秀的有限元分析团队之一。中心有16名全职人员,其中有教授5人,副教授6人,其它工程技术职员5人。 人员构成合理,具有力学,结构工程、桥梁工程以及岩土工程等方面的博士学位11人,具有多年国际工作经历5人。中心主任陈贡发教授具有25年有限元分析经验以及12年为工业界解决工程问题的经历。

中心对大型的工程问题进行有限元分析和多物理场仿真具有丰富实验经验;能解决结构设计和机械设计中各种力学问题的分析,例如应力,疲劳,振动,屈曲。特别在模拟采矿活动引起的安全隐患,例如地表沉降,冒顶和地下水涌出等方面技术具有独到之处,对露天矿山和道路边坡稳定性分析也具有丰富的实践。 我们的有限元分析能够优化您的产品设计,提高其安全性能,降低产品成本。

中心软件、硬件完备。在软件方面:目前拥有正版的大型商业有限元软件ANSYS、ABAQUS以及用于流体分析软件CFX。 在硬件方面:目前具有多台高性能工作站和小型超级计算机,可实现快速建模和并行高速计算。同时,我们利用广州超级计算机中心云计算功能,解决超大型工程问题的有限元分析。

技术领先,服务至上!请点击相关链接,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看看我们在哪些领域可以帮助您优化你们的产品设计,缩短你们的设计过程。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