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首届“筑睿杯”工程制图及计算机绘图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阅读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手工绘图和计算机制图能力,巩固专业制图基本功,在广州市筑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团委于近期举办了首届“筑睿杯”工程制图及计算机绘图竞赛。

3月19日,比赛在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我院一至三年级共138名同学参加了工程制图和计算机绘图两个部分的比赛。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比赛成绩于近期出炉并对外公布。

4月20日,“筑睿杯”首届工程制图及计算机绘图竞赛颁奖仪式在实验二号楼520室举行。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的获奖者名单,并由本次赞助商筑睿教育公司委托代表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的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恋。

紧接着,筑睿教育公司的代表对本次比赛表示了肯定,对于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的赞赏,并衷心希望他们能在制图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并继续踊跃参加以后的制图大赛,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让选手们在实践中检验了自身的学习成果,大大激发了学生们对于制图的热情,也贯彻了我院鼓励实践、动手、创新的学术理念,希望未来的筑睿杯更加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