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15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7        阅读量:

4月14日,第15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宣讲会在3号大教室举行。MDV中央空调设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和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美的中央空调协办。大赛是目前中国暖通空调行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投入资源最大的赛事。本次宣讲会旨在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帮助同学们熟悉赛制。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坡军、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设备工程系冀兆良教授,广州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庆、区域经理胡瑞,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城市公用设备系主任梅胜副教授、副主任杨晚生教授出席了宣讲会。

会上,广州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庆详细介绍了第15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的基本情况,广州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胡瑞介绍了大赛的赛制和准备报名作品中的小技巧。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坡军则与同学们分享了题为《年轻设计师成长之路》的演讲,讲述自己的成长之路,勉励同学们刻苦专研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杨晚生教授在致辞中提到,MDV大赛是一个优秀、专业的暖通设计平台,也是一个难得的展示专业技能的机会。相信同学们通过参赛能够获益良多,也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取的好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