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第一堂团课”暨团支书培训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6        阅读量:

为了提高团支书工作的效率,推动团组织工作的有效开展,10月24日晚,学院团委于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举行“第一堂团课”暨团支书培训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谢耀雯老师,学院团委部分学生干部,和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课由谢耀雯老师主讲。她首先动员所有团支书积极参加各项工作,在向大家解释说明团支部书记的重要性后,为大家介绍了由团中央向颁布实施的共青团改革方案,并重点介绍和推广了“广东工业大学青年之声”网络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动员支部成员一起参与“青年之声”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最后,谢老师向所有的团支书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能够将团支部打造成让广大青年学生拥有获得感的基层团组织,二是要积极参与网上共青团的建设工作中来。

接着,学院团委组织部三位部长分别介绍我院团委的基本架构、总结今年团建活动以及宣读学院团委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安排,并详细说明了团支书综合考评细则。紧接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姚欣文上台发言。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简单介绍了“第一堂团课”和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等工作,表示如果在座的各位团支书有任何的工作问题,都可以向院团委提出,院团委会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组织部的同学就推优大会的流程以及推优审批表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在团日活动的形式或内容上要大胆创新,也耐心地回答在场各位提出的疑问,详细解释了团支书工作的相关事宜,让所有的团支书更加清楚地了解学院团委,更好地搭建起学院团委与团支部沟通的桥梁。

本次活动在全体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活动,不仅加强了各班团支书对团支书工作的认识,而且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各团支部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取得更瞩目、耀眼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