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海螺沟进广东高校摄影展”在我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阅读量:

10月18日-22日,“海螺沟进广东高校摄影展”在我校大学城校园图书馆架空层顺利举办。本次摄影展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主办,校团委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摄影展现场

摄影展于10月18日下午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展出了百余幅海螺沟优秀摄影作品,包括海螺沟春夏秋冬不同时期的自然美景、人文风情、珍稀动植物等精美摄影图片。一幅幅精美的展画将海螺沟美丽的风景和淳朴的民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心神向往。本次摄影展吸引了我校师生和外校同学前来观看,看完后大家情不自禁为摄影展点赞,纷纷表示对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的喜爱,也表达了对去海螺沟景区游玩的向往。

冰川日出

据悉,“海螺沟进广东高校摄影展”于本月10日在华南农业大学开幕,巡展为期1个月,我校是本次巡展的第三站,此前已在华南农业大学、中山大学举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局长谭智泉表示,希望利用高校智力资源提升该景区品质,加快旅游发展。

草海弄晴

海螺沟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东部,以全球同纬度海拔最低的现代冰川、大冰瀑布、雪域温泉等旅游资源闻名于世。海螺沟景区所处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是新中国建立的第一个民族自治州和全国第二大藏族聚居区,拥有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集中了四川全省50%尚未开发的世界级旅游资源,被誉为“蓝色星球上最后一块净土”、“最后的香格里拉”。

冰川放歌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