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奉献一颗心,爱行地下铁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9        阅读量:

——2016年土木团委国庆地铁志愿服务培训大会

为了发扬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精神,提高认知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为了切实帮助到有需要的广大乘客,2016年9月29日下午一点,由土木团委和广州地铁公司联合举办的志愿者培训大会于教学四号楼106课室举行。广州地铁方负责人王海英和培训讲师吴蓉,以及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21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吴蓉培训师通过播放有关地铁志愿者规范工作的视频,让志愿者们了解着装、礼仪和工作服务标准,并就标准服务姿态、服务用语、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志愿者们进行详细的说明。接着,吴蓉讲师就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态度问题展开阐述。她提到志愿者们在工作中要秉承着“在其职,行其任”的服务理念,一心一意搞服务,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尽可能地展现给广大乘客。同时,志愿者要具备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并强调了“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的谦卑态度在服务过程中的必要性。

接着,广州地铁公司负责人王海英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要求以及期望,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约束自己的行为,达到更好更全面的地铁志愿活动的服务标准。最后,在会议负责人宣读完结束语后,本次培训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相信经过这次培训过后,我们的志愿者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国庆地铁志愿服务中,为广大出行的市民提供便利。同时,也祝愿本次广州地铁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