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缘聚金星,情牵十月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0        阅读量:

——记土木团委2016年第一次户外拓展活动

风和日暄,碧空如洗。2016年10月16日,为了加深新学生干事之间的感情和认识,培养部门内部的团队合作能力,我院团委各部门部长与全体新干事怀着饱满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一齐出发前往美丽的金星农庄,开展土木团委的第一次户外拓展活动。

上午9时,全体成员在合影留念后骑车向活动终点——长洲岛金星农庄,户外拓展的起步号令也随之打响。一路上阳光明媚,阵阵秋风从身边吹过,似乎在寓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抵达金星农庄后,各成员进行各种游戏项目,如秋千,浪船,飞夺铁索桥等,在土与水之间,成员们放开自我,勇敢尝试,笑声遍及农庄各处,整个农庄弥漫着愉快的气息,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欢乐,还有温馨的回忆和更深厚的情谊。

午饭过后,拓展活动仍然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全体成员分成十个游戏小组,每个人都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然后在主持人的指引下,进行“谁是卧底”、“比长短”、“泡泡糖”等多项紧张而好玩的游戏项目。游戏环节中,面临着一个个惊喜的惩罚,每位成员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拉近了与其他人的距离,一开始的隔阂也逐渐消失。大家笑逐颜开,都沉浸在拓展活动的愉快欢乐的氛围中。最后,全体成员在金星农庄合影留念后返回学校,在欢声笑语中,我院团委第一次户外拓展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夕阳的余晖为我们的骑行队伍送行。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赖于合理的策划安排以及成员的共同配合,不仅加强了土木团委内部的交流沟通,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土木团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委人定会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团委奉献一份力量,为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团委而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