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2        阅读量:

7月8日下午13:00,我院团委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杨刚老师,副书记蔡健老师、刁衍斌老师和谢耀文老师,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实践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我院今年共组建11支社会实践队伍,分赴潮州、清远、罗定、顺德、广州等地实践。随后,杨刚老师作了简短的讲话,着重强调了大家在实践过程中务必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每一个实践队员都要提高安全意识,到达实践地之后要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气候,及时调整,确保安全,实践过程中要做好安全报备工作。同时,他也强调了在实践过程中要做好宣传和记录,多收集相关的影像资料,对实践感悟要做好总结和提炼,真正内化于心。最后,他期望实践队员能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培养社会责任感,并预祝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去年优秀实践队员代表罗常章同学在会上分享了他的实践经验。他认为实践活动就像一场旅行,大家可以从中触发新感悟、磨练意志、锻炼思维。队员们应相互关爱,通力合作,共同成长,在实践中认真对待工作的同时也要收获乐趣。

会议的最后环节是授旗仪式。四位老师分别为实践队队伍授旗,并与各实践队队长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传统与创新并行,理论与实践结合”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预祝各实践队伍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怀揣着希望而去,满载着收获而归。最后,预祝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