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干部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8        阅读量:

为引导团委学生干部关注时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坚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意识,我院团委学生干部于3月5日9时在大学城校园东二饭堂、宿舍等地观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直播开始前,大家就今年全国“两会”相关热点内容进行了讨论。直播正式开始后,大家自觉安静下来,视线齐刷刷投向电视电脑屏幕。通过直播我们了解到,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还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团委干部们对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大政方针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强化了团员青年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认识,有效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