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蓄势待发,迎接挑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2        阅读量: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力学架构大赛培训大会

去年力学架构大赛上选手们的精彩对决还历历在目,转眼间,第十六届力学架构大赛又火热来袭。为了使本届参赛选手们对大赛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2016年3月19日,我院团委于我校四号大课室举办了第十六届力学架构大赛培训大会。大会由力学架构大赛组织委员会技术总监梁靖波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技术指导高兴军老师。

大会伊始,梁靖波老师简单讲述了一下力学架构大赛的发展历程,并为在场的参赛选手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对于参赛作品的要求以及规则,让选手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紧接着,梁靖波老师带着选手们回顾了往年决赛的优秀作品,讲解了力学架构模型设计制作的经验及要点,并对往年一些优秀的作品进行了技术分析,就模型制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对选手们做出了指导。最后,梁靖波老师为选手们送上了宝贵的建议:“功夫不负有心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有计划有条理地去学习、借鉴,全力以赴。

之后,学院创想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上台为参赛选手们详细地介绍了模型杠件制作的注意事项。在最后的参观模型环节中,梁靖波老师耐心地回答选手们提出的问题,为他们指点迷津。

第十六届力学架构大赛即将火热来袭,我们也衷心期望参赛选手们能在比赛上大放异彩。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