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洋溢爱心地下行(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8        阅读量:

——我院举行寒假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

为了让寒假地铁志愿者们提前了解地铁志愿服务的相关信息并掌握要领,为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院团委于1月16日上午10点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举办了寒假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广州地铁公司的培训师李清晓从着装要求、工作技能、工作岗位分类以及礼仪礼貌方面向在座志愿者们详细地介绍了广州地铁志愿服务的具体内涵。她指出,“微笑服务”是广州地铁志愿服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在座志愿者们在进行志愿服务时也能将微笑进行到底。同时,李老师强调:大家在服务过程中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应及时找地铁工作人员帮忙,切勿擅自做主,以免出现问题。此外,同学们也要学会保护自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大家能够“安安全全地出去,完完整整地回来”。

接着,本次实践活动的负责人孙健豪、何启安向在座志愿者强调了请假制度、安全问题等相关事宜,并再次提醒各位同学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至此,本次会议完满落幕。

通过这次培训,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了地铁志愿服务的工作范围与相关要求,相信接下来的一周他们会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也会将微笑进行到底。寒假地铁志愿者,期待你们的表现!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