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8        阅读量:

寒假临近,为了指导创新创业团队利用假期进一步地推进项目成果,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郭维喜副书记、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杨晚生教授、团委书记杨刚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谢耀雯老师与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并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的进度。我院科技发明类项目“3D打印机自动调平系统及静电回位检测”团队、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团队“光明团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郭维喜副书记首先在座谈中指出,学院大力支持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即便在假期中,如果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任何难题,都可以随时向学院提出。学院将会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寒假按照计划推进项目,争取在下学期开学前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杨晚生教授帮助创新创业团队详细地分析了进一步推进项目成果过程中需要完成的工作。一方面,对于科技发明制作类的作品,应当做好、做细发明专利申报书;另一方面,对于创业类作品,应当不断完善企划书,控制成本,提高企业运作的合理性。

同学们在座谈中也提出了在研究发明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例如,现有的科研实验室不足以满足发明作品制作过程的需要;创业公司中的相关产品需要与现有企业的产品进行对比评估,等等。对于相关问题,各位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提出建议,提供相关可执行的参考方案,帮助学生解决创新创业过程中的难题。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