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娉婷女生,年华自主-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女生节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5        阅读量: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增强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我院研究生分会于11月19日晚上在教1-314举办了以“娉婷女生,年华自主”为主题的女生节晚会。

活动前期,研会多次开会讨论活动组织工作。研会成员自主动手折叠了美丽的纸玫瑰花以及设计了个性的邀请卡,并提前送到学院的每一个女生手上,对女生们致以诚挚的晚会邀请。晚会主要以游戏活动为主,如“你来比划我来猜”、“朗诵歌词猜歌”、“夹瓜子接力”、“萝卜蹲”、“气球对对碰”,在游戏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妙趣横生、气氛热烈,游戏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的配合和协调能力,更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感情的交流。此外,晚会还特邀了2015级的梁彦铭同学进行吉他弹唱以及廖斌同学进行魔术表演。在游戏活动中获胜的同学将会获得一份小礼物,以及晚会过程中的3次抽奖环节,更是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在各位与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活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男生女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节日。最后,愿学院的各位女生们能像收到的那朵绽放的纸玫瑰花一样永远年轻快乐、健康美丽。(文/史兵,图/欧荣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