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委齐相聚,你我共欢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7        阅读量:

——记2015年土木团委第一次户外拓展暨团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内部建设,增强团委各部门之间的了解,营造快乐和谐、合作进取的工作氛围,同时迎接“挑战杯”的到来,2015年10月24日,我院团委组织在番禺区长洲岛金星农庄开展了第一次户外拓展暨团日活动,团委九十六名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早上八点半,各部门在校医院门口集合。拍完部门合照后,大家便脚踏着自行车,迎着和煦的阳光,在习习凉风的吹拂下,满怀期待朝目的地金星农庄进发。

到达金星农庄后,大家怀着好奇的心情在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农庄。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野炊时间,炎炎烈日驱赶不走大家心中的热情,野炊活动也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进行得如火如荼。各部门成员分工合作,生火、炒菜、清理卫生都进行得井井有条。即使从前没有做菜经验的成员们也尽己所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忙搭把手,忙得不可开交。很快,一道道夹杂着同学们汗水与努力的美味佳肴摆满了餐桌,香味顿时溢满整个农庄。此刻,恐怕世上所有昂贵的山珍海味在大家心里都抵不上今天辛苦付出、团结协作炒出来的家常菜肴,因为它是在场所有人心血的结晶,也是大家团结友爱的见证,不仅有爱的模样,更有家的味道。

野炊过后,便是精彩的饭后运动。铁索桥、空中飞人、水中滚筒……一个个刺激而引人向往的娱乐项目吸引着大家参与其中。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一起嬉戏于水池里,大家俨然成为水上乐园里的一群活宝。各种娱乐设施,配以同学们如火的热情,欢乐声顿时充满了整个金星农庄。

紧接着到了分组游戏环节,各小组组长带领着自己的组员一起进行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其中,“我是谁”自然成为各小组必不可少的活动环节,组员们借助这个小游戏,可以了解组内其他部门的成员,增进彼此的友谊。此外,还有其它经典小游戏,如“数青蛙”、“谁是卧底”、“报数”等。组员们在游戏中互相认识、了解,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隔阂,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团委大家庭带来的温馨与关怀之情。

渐渐地,夕阳西下,本次户外拓展活动也临近尾声。团委的全体成员配上艳丽的蓝丝带合影留念,为广工大即将举办的盛事“挑战杯”呐喊助威“越挑战,越青春,挑战在路上!”。激昂嘹亮的口号声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心中的满满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至此,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对于团委成员来说,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动手能力,更有效促进了大家对社团其他成员的了解,为今后的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大家也借此机会丰富了自身内在的底蕴,共同分享活动过程中的快乐,对团委的“家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接下的日子里,团委人将更加团结友爱,共同谱写团委明日的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