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月花,再启新篇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8        阅读量:

——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2015—2016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5年9月29日晚7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实验2号楼520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杨刚老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蔡健老师,团委前任秘书长黄建操师兄,前任副书记蔡雄绵师兄以及学院其它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共青团团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上学年里团委活动的记录视频,回忆团委人过去一年的点滴成长和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

随后,杨刚老师作了简短的讲话。他首先对团委新一届学生干部和2015级新干事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上一届团委干部取得的骄人成绩,对上一届团委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兄弟组织的支持配合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杨老师勉励大家珍惜、利用好五月花团队的良好平台,学习前人、传承优秀,勇于革新、善于创新,推动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杨刚老师、蔡健老师为新任干部颁发证书。随后,新任团委副书记杨仕达师兄进行2014—2015学年度团委工作总结。他从思想引领、团队建设、科技创新、文化发展、实践探索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带我们深入了解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累累硕果。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陆续上台发言,介绍部门的工作职能,表达对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感激之情,也对新干事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盼,希望他们在土木团委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得到锻炼,不断成长。

最后,在新干事们庄严真挚的宣誓后,团委书记处助理姚欣文进行2015-2016学年工作展望,为我们描绘未来工作蓝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鼓励干部们与新干事们做好工作总结,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并善于抓住契机,为团委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委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随着新鲜血液的输入,团委将开启新的篇章,书写更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