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11        阅读量:

7月10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园实验二号楼520报告厅举办了201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岗前培训。学院辅导员蔡健、刁衍斌、部分2013级班主任助理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蔡老师首先对新竞选上的班主任助理表示祝贺。其次对新班主任助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助理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做事要细心、耐心、责任心;二是要正确引导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积极配合班主任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三是要密切联系学生,随时掌握好新生的思想、心理动态。2013级班主任助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别从大学入学、专业知识、学习方法、生活困惑、角色转变、学生事务等新生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也把自身担任班主任助理过程中遇到过的问题都与新助理一一分享。新班主任助理在台下认真学习师兄们的宝贵经验,并且认真做好笔记,培训现场师兄们还耐心解答师弟师妹提出的所有问题,让新班主任助理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2014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新学期做好班主任助理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此次培训会受到了新生班主任助理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撰稿人:刁衍斌)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