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给中学校长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9        阅读量:

2014年6月7日,高考大幕拉开,与此同时,一封封发自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信件也随即上路,寄往省内部分高中,带去来自我院对广大高三学子的问候与祝福。

在学院党委与行政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经过近一个月的策划、筹备,进行了大量的资料搜集与整理,撰写了《致各高中校长的一封信》,并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统一部署,于高考前夕陆续寄出。信中,学院向省内部分高中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现状,近几年来所取得的突破以及未来的建设蓝图,通报了我校今年整体进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行列的喜讯,介绍了各高中以及所在地区生源在我校的就读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毕业于各高中的优秀学子在学院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表扬榜样,反映成绩。李丽娟院长、徐向东书记在每封信上亲笔签名,为这封简单的信件,增添了更多厚重的意义。

今年的高校录取工作也将开始,借由这封信件,学院希望能使更多的高中进一步认识与了解转型中蓄势待发的广东工业大学,能为考生们带去满满的正能量,也希望各高中能进一步与学校、学院增进合作与交流,共同实现“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愿景。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