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 汇聚爱心——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红十字会与机电工程学院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0        阅读量:

2014年5月17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红十字会与机电工程学院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校园义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我院红十字会与机电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密切合作、合理分工,向广大同学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纠正同学们对于献血的认识误区,指引参与献血的同学们填写表格、检测体质、判断血型,到最后的血液抽取,在场组织献血的工作人员无不细心、详细的介绍与协助,帮助献血的同学们顺利完成各项程序。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前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两学院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看着满载广大同学爱心与祝福的献血车离去,内心都充满着暖意与满足。

本次献血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两学院红十字会的通力合作,我们也期待在未来,彼此能再度携手合作,充当凝聚与播撒爱心的使者,一同弘扬励志、有爱的红十字精神。

(图/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红十字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