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游园活动多乐趣  “红十字”精神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0        阅读量:

2014年5月18日,由各学院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纪念“国际红十字日”游园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红十字会与外国语学院红十字会合作设立的“无偿献血”主题专区热闹非凡。

在活动区域,同学们通过展览区域了解了一年以来,两学院红十字会的工作成果与活动花絮,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与现实意义,呼吁广大同学能够踊跃参与,分献爱心,并通过模拟献血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献血过程,消除疑惑。在现场的游戏区域,同学们寓学于乐,在刺激、好玩的游戏中收获了不少知识与乐趣。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与热情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主题游园活动,学院红十字会希望“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能更加深入人心,普及健康知识,服务广大同学,让大家对无偿献血行为有更加客观、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提升团队的合作意识,增进与兄弟学院红十字会之间的友谊。

(图/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红十字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