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年级班长参观国防生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07        阅读量:

2012年12月5日、6日,在我院国防生的盛情邀请下,我院各年级以班长为代表的普通生来到“国防生之家”进行参观,并与国防生们热情交流。

国防生们极富热情的把国防生之家的历史、荣誉、功能和故事等为各位班长作了一一解说。听完国防生的解说,各位班长颇为感叹,纷纷表示国防生的坚强、团结等精神一直是他们学习的榜样,今天参观了国防生之家,对我们学院的国防生培养情况,国防生生活、学习、训练等等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也更为赞叹。“我们多住在这栋楼里面,想不到这里藏有这样一个宝库,看着这满堂荣誉,聆听那感人的故事,敬佩之心和奋发精神油然而生”11级设备1班班长薛辉亮如是感慨。对此,国防生也纷纷表示,国防生也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和普通生加强交流互动,拓展思维视野,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一起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契机,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国防生们丰富多彩的一面,继而增强国防生与普通生的交流,促进相互汲取积极进取的优秀精神品质,共同提高,携手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涯。(文/图 彭峰 谭峻)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