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5        阅读量:

11月8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重要报告。为了更好的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和重要意义,11月13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国防生齐聚5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八大座谈会。学院党委刘伟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深入讲话,国防生辅导员施华顺老师一并出席。会议由陆玥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国防生们积极踊跃的发言,都从不同的立足点发表了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联系个人的实际行动。特别是十八大提出的要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大家一致认为这对于国防生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只有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打好个人军政素质,才能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出国防生在科学文化知识方面的优势,为祖国的现代化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书记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深刻的总结,同时也谈到了自己作为一个老党员学习十八大的深刻体会,刘书记说到:“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更是我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道路上的一次树大旗、指方向、表态度的盛会,意义非常重大,作为国防生,一定要深刻学习十八大精神并把它贯彻到学习生活中,扛起肩上的重任,去完成光荣的使命。”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讯员:彭锋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