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桂林夏练兵3:分享成果展颜欢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08        阅读量:

2012年9月28日,我院在国防生之家召开2011级国防生的桂林集训成果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国防生辅导员施华顺、陆玥以及全体国防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一段桂林集训的精彩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个个经典镜头的回放,一幕幕难忘画面的重温,把在场的人重新带入了那段深刻的记忆中,一同感受我院国防生在桂林集训中难忘、珍贵的点点滴滴。

随后,2011级国防生徐峥等同学深刻讲述了自己在桂林积极、刻苦的训练的经历和体会,他们感悟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锻炼,对军旅生活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当这段难忘的军旅生活结束的时候,我们丢掉的是书生的稚嫩与脆弱,收获的是军人的刚强与成熟;他们感悟在这集训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照顾、相互激励、团结奋进的那份战友情。语言朴实、句句真情,体会深刻,充分展示了我院国防生的风采。

接着,刘副书记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和祝贺2011级国防生在桂林集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国防生们继续发扬桂林集训期间的优良作风和拼搏精神,认真总结反思,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往后更加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学院国防生之家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会上,施老师进行了发言,作为这次集训跟训老师之一,他深深感触于校院对国防生的关怀、感触于国防生的拼搏精神、吃苦意识、作风纪律和战友情谊,并结合分析国防生上一学年学习情况和成绩而提出殷切寄望。

会议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其乐融融。据悉,我院国防生在集训中斗志高,拼劲足,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他们辛勤的汗水、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交织在一起,换来了累累硕果。在综合训练基地组织的各项的评比中,我院国防生所在连队大展英姿、尽得风流,皆获荣誉,得到了军地领导、基地教官和兄弟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会议在一片喜悦中圆满落幕。

(文/图 彭锋 殷林毅)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