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州军区选培办李传意主任莅临国防生之家参观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2        阅读量:

2012年11月1日下午,广州军区选培办主任李传意上校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在学生处副处长唐建伟、国防生管理办副主任杨小帆、廖勇干事、黄春辉干事、谢磊干事、吴振铨老师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国防生辅导员施华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国防生之家”参观指导国防生培养工作。

首先,国防生讲解员赖家玮同学为李主任介绍了我院“国防生之家”成立的历史、功能、建设情况和培养成效。李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历年来在国防生教育管理方面所做的扎实、有特色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国防生之家”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国防生之家”建设成为国防生亲切温暖的“精神家园“,成为一个思想政治教育的基地,成为一个学习交流的场所,成为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国防知识教育的平台,从而扩大国防生的影响力,使广大学生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和国防事业。

李主任的重要指示,为我院“国防生之家”建设和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我院将努力为我校国防生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邹欣 殷林毅)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