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同志为2015级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8        阅读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整改方案安排,5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同志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为2015级学生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党课。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徐向东同志以习总书记讲话为切入点,从坚定理想信念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问题、科学理论武装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首要任务、践行党的宗旨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核心内容、转变工作作风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严格党内生活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在需要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对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及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党性修养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然提高,党员同志们要把增强党性修养当作一生的必修课,学习掌握提升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加强政治生活的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党性意识。他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期间,在场的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地做学习笔记,积极参与问答互动。党课结束后,大家认为,本次党课既严肃深刻又不失生动,授课内容紧贴社会形势和学生实际,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2015级学生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