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1        阅读量:

2017年4月19日上午,我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绍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充分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与会党员都能较好的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彼此间也能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互相指出存在问题,并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批评的氛围好,批评中肯。

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代表学院党委对办公室党支部的建设提出建议。他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加强党内监督,保持支部先进性,使党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重要制度,党支部应该坚持做好,并以此推进支部党建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文:蔡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