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汤耀平副书记为我院党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6        阅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师生党员学习成果,6月23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教授应邀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圆弧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党员作《如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同志主持。

汤耀平副书记重点从“突出‘三个导向’,抓住‘问题实质’”、“把握‘深刻内涵’,助推‘两学一做’”、党支部及学院党委“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四个方面解读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不能止于“合格”。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坚持责任导向,确保取得工作与学习两不误;坚持纪律导向,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汤耀平副书记还针对基层党支部及基层党委如何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基层党支部要“熟记六项重点内容”、“掌握五项原则方法”、“做好十项规定工作”,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党委要 “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以精心部署、精细指导、精准落实,推动“深”学“实”做。汤耀平副书记的报告主题明确,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我院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为我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明确了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同志在总结时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汤耀平副书记辅导报告的重要内容精神,将相关的要求内化于心,付诸实际行动。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发挥党员在学校各项建设事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校新一阶段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各项发展目标。(文/谢耀雯,图/何绍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