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观党史展、上微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量:

4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同志在实验2号楼5百年辉煌历程,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史展为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邓俊同志党的百年历史中22个重大党史节点历史事件进行了逐一讲解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和辉煌历程。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艰辛奋斗历程更加清晰明朗,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努力奋斗,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煜帆,图:谢泽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