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第二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量: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院于427日下午在实验二号楼520室举办了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周兵副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工业百年》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周兵从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看中国磅礴力量说起,徐徐展开中国工业发展史,他从近代中国落后挨打的工业梦、毛泽东时代的工业化探索、改革开放时期的工业发展、《中国制造2025》简介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最后,周兵以学院工科类专业发展为落脚点,强调国家工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工科学院的发展,希望师生党员有的放矢学党史,结合学科发展,抢抓机遇、追求进步,与广工崛起共成长。学院后续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入心。

辅导报告会后,学院对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培训。(文/图 刘思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