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
城市公用设备系党支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量:
    1 1 3 0 日下午,城市公用设备系党支部到大学城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

 

 

主题展再现了我党百年来的初心和使命、梦想和追求、牺牲和奉献精神,随经百年依然风华正茂。 参观中,党支部书记聂锦旭与大家在一件件珍贵的档案前不断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共同领略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史。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党史使大家深刻领悟到,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给中国人民带来幸福。 此次参观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