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我院吴川籍校友返校参观座谈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23        阅读量:

2016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原华南建设学院(东院)就读、毕业的湛江市吴川籍校友李雅风、叶旭林、柯水源、黄严明等一行41人返校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沙河校区和大学城校区。我院党委委员、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城市公用设备系系主任梅胜副教授热情接待了吴川籍校友。

吴川籍这批校友均为工业与民用建筑、土木及路桥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专业毕业20余年的校友组成,校友回到母校,见到熟悉的老师特别激动和兴奋,与老师一起回忆在校时的青春岁月和美好时光。梅胜老师从学校及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向校友汇报了情况,同时也感谢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及贡献,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热爱母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校友们做了自我介绍以及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情况,非常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

吴川籍校友组团返校活动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浓浓的母校恩、师生情,尤其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深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尽自己的能力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图/文:郭晶)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