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赴茂名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走访当地校友代表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23        阅读量:

2016年6月19日至20日,学校派出的赴茂名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开展工作期间,走访了茂名地区的部分校友代表,向广大校友通报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及成为广东省首批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这一喜讯。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徐向东,城市公用设备系主任、学院校友分会常务理事梅胜副教授,以及部分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走访了校友代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理事、路桥专业校友梁其俊,路桥专业校友陈水雄、梁世廉等召集部分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往昔的师生情、同窗情,回忆校园成长岁月。工作小组认真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国际合作、校友分会建设等方面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与远景目标,并介绍了成为广东省首批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这一喜讯。此外,校友们毕业后仍心系母校发展,对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纷纷表达了欣喜之情,多番询问目前学校、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与今年招生录取情况等,并提出将积极宣传,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母校,也希望在各界校友的共同努力之下,母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为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第一线输送更多的栋梁之才。

学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通过走访校友,学院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努力为学校与广大校友搭建联系的桥梁,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有效推进学校的校友工作,提升学校与学院的社会声誉,汇聚力量助推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文/蔡健;图/招生宣传组)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