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04        阅读量:

2016年4月23日上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全体新当选的校友分会理事出席会议,学校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玲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副会长徐向东主持。

校友分会会长张荣辉对理事会工作作指示。张会长希望广大理事会成员能对校友分会今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校友会工作要坚持节约从简、高效务实的原则,开展各项校友联谊活动,推动校友分会工作在各地切实发挥作用,取得成效。

会上,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围绕分会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纷纷发言。96级路桥专业校友、校友分会常务理事胡铁刚发言,他希望能在校友分会的牵头之下,在各地动员优秀校友代表开展联谊、走访活动,策划地方校友年会等形式聚合更加广泛的校友,真正发挥校友分会的平台与纽带作用。91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校友分会理事郭建伟发言,他希望能汇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资源,为在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提供指导,并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加入其组建的生涯指导导师团队,共同推进有关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助力母校人才培养,此外,他还希望能带头开发校友联络应用APP软件,为校友联络与组织工作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与贴心的服务。老教师梁庚贺发言,他希望校友分会理事能够认真履行校友职责,广泛动员与组织各地校友参与校友工作,关注母校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回馈母校建设,进一步实现校友之间团结互助,共同克服困难,切实发挥校友分会的平台与联络作用。

学院院长、副会长李丽娟发言,她代表学院向学校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对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向广大校友在分会筹建过程中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分会理事会成员能够做好本职工作,互帮互助,不断完善校友分会的各项工作,发挥带头作用,聚拢更多关注与支持校友分会的工作,推动分会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玲讲话。王主任向各地校友对学校校友总会、学院校友分会有关工作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进一步明确搭建校友平台的重要性,指出校友分会要立足信息时代等新形势,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联络作用,努力为校友办实事,推动校友之间实现信息相通,团结互助,帮助校友实现心愿,走出困境,助力校友事业、学校建设的进一步发展。王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老教师等在分会筹建过程中所做的大量细致、全面的工作,学校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也将在分会与广大校友的支持下,继续立足工作实际,竭尽全力服务广大校友,将学校校友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徐向东作会议小结,他指出分会理事会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分会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校友联络与活动组织的工作,建立校友信息库,完善校友信息,建立更加广泛的校友阵线,稳步推进校友分会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助力学院实现跨越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文/蔡健,图/大会宣传组)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