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我院校友向我院赠送纪念品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25        阅读量:

12月24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03届毕业的土木工程专业1~8班校友代表倪升、廖国维、张明德、梁并豪、彭国良和石宇杰等一行六人回到母校,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向母院敬赠一尊“桃李满天下”牙雕,以表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我院徐向东书记、李丽娟院长等院领导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接受校友的赠礼。

毕业十周年,校友们深情回忆在母校的珍贵时光,畅谈师生情、同学情。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大家都十分激动,感慨母校的飞速发展。徐向东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李现丽娟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衷心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院、母校赢得荣誉。

一座牙雕寄托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牵挂之心,浓缩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浓浓情意。我们相信,土木学院的学子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广东工业大学这片培育过自己的深情的土地,他们对母校的情感正如这牙雕艺术品一样,珍贵、纯洁、隽永。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25 18:07:03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